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有意續留2洋投 羅力可望擔任駐外球探

2022/11/27 14:12

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百勝洋投羅力今年引退,已於日前象徵性取得本土登錄資格,悍將有意和羅力再以其他形式合作,目前合作方向上,羅力可望擔任富邦悍將駐外球探。至於今年效力的洋將陣容,領隊林華韋透露,球團想續留洋投富蘭戈、安得勝,但還未定案。

林華韋說:「羅力有機會擔任駐外球探,幫助我們尋找洋將。我們雙方都有合作意願,但具體的合作內容還要再談。」

至於兩位今年表現不錯的洋投富蘭戈和安得勝,目前還都在加勒比海打拚,富蘭戈加盟委內瑞拉冬盟的航海家隊(Navegantes del Magallanes),同隊還有今年獅隊洋砲羅薩(Rainel Rosario),安得勝目前效力多明尼加冬盟Leones del Escogido隊。

林華韋說,兩位洋投也都有意願續留,目前還在洽談。至於秋訓來自主測試的一投一打兩位日籍選手福永春吾、妹尾克哉,投手福永春吾預計不再續留,內野手妹尾克哉則還要討論並看教練團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