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對威爾斯仍屬硬戰 英格蘭名將卻喊話「該讓隊長休息了!」

2022/11/27 18:42

英格蘭隊長凱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在上一戰以0:0與美國踢和,遭來自家球迷不少批評,儘管英格蘭在B組以4分暫居第一,但還未穩拿晉級門票。小組賽最終戰將碰上威爾斯,英格蘭傳奇名將希勒(Alan Shearer)卻喊話,英格蘭是時候該讓隊長凱恩(Harry Kane)休戰。

現任《BBC》體育專欄作家的希勒撰文指出,英格蘭隊長凱恩在上屆世界盃前兩戰就踢進5球,然而本屆開踢至今仍未進球。即便他不太擔心這項數據,也認為凱恩不須進球也能帶給英格蘭巨大影響力,但凱恩顯然在對上美國的比賽中不太對勁,傷勢的問題似乎仍隱約困擾著他。

希勒語重心長表示,凱恩在2場小組賽看下來已經略顯疲憊,速度也較降緩不少。他認為英格蘭該考慮讓他在接下來對陣威爾斯的比賽休息,他也大膽猜測,凱恩的位置將會由另一名英超前鋒C.威爾森(Callum Wilson)代替,超新星中場福登(Phil Foden)也是可行人選。

對於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的調度,希勒也指出,他能理解英格蘭在首戰對伊朗踢進6球後,索斯蓋特選擇維持現有正選對戰美國,但他不認為英格蘭在對決威爾斯的比賽,還能再擺出同一套先發,索斯蓋特必須在替補席中找到額外的戰力,以及展現更靈活的調度。

最後希勒點出,以英格蘭在B組的現況,必須要以0:4輸給威爾斯才會遭到淘汰,但他仍希望英格蘭最終能順利擊敗威爾斯,以小組冠軍之姿闖進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