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菜鳥日變裝秀! 蔡佳諺「美貌」連Fubon Angels都驚嘆

2022/11/27 17:25

富邦悍將蔡佳諺(中)。(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舉辦球迷感恩會,從上午到下午安排一系列活動和球迷互動,吸引近2千球迷進場。活動的壓軸是13位菜鳥上演變裝秀,外野手蔡佳諺扮演《101忠狗》的反派角色「庫伊拉」,竟被他穿出另一種風格,隊友黃保羅和學長林哲瑄都誇他「漂亮」,連Fubon Angels啦啦隊都大感驚艷。

黃保羅說,蔡佳諺頗適合這個裝扮,甚至開玩笑說:「如果他是女生,搞不好會喜歡上他。」蔡佳諺笑說:「看圖片覺得這角色滿恐怖,結果打扮起來好像滿性感。」對於隊友黃保羅的示愛,他則搖頭:「先不要。」活動結束後,Angels成員潔米和秀秀子,還邀蔡佳諺合照。

悍將菜鳥們在這場球迷會前,都先參與球隊秋訓。蔡佳諺說:「秋訓有給自己目標,打擊部分想要更穩定一點。」

今天球迷會空檔,王勝偉找蔡佳諺合照,還有范玉禹、張進德和蔣智賢,5人合稱「(花蓮)成功組合」。蔡佳諺說,王勝偉是他的遠房堂哥,不過之前遇到的機會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