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首輪黃保羅 喊出「開季一軍」目標

2022/11/27 17:29

富邦悍將黃保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舉辦球迷感恩會,活動的壓軸是菜鳥日變裝。今年首輪選進的平鎮強投黃保羅抽到的角色是《小美人魚》卡通角色烏蘇拉,首度扮演卡通人物女性角色和球迷互動。

在球迷會之前,悍將新秀們首度參與球隊秋訓。黃保羅說:「秋訓的菜單都還吃得下,沒有特別不習慣,有針對體能跟投球量加強。」對於明年展望,黃保羅喊出目標:「希望能開季一軍,雖然年紀輕,但不是年紀的問題。本來多少會在意順位,丘總也叫我不用多想。」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談到黃保羅,說:「目前初步規劃是讓他正常一起練,要看他適應狀況。我們會保護他,但不會過度保護。看他春訓狀況身體強度夠不夠應付,如果適應,就會把他當正常選手看待,他的壓力也會小一點。」

首度參加菜鳥日變裝,黃保羅笑說希望不要再有機會扮女裝,他說:「沒看過動畫,還特地去查角色由來,本來抽到覺得還好,今天要扮演才覺得完蛋了,感覺反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