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韓國對迦納和局賠率不錯 小分機率高

2022/11/28 00:11

韓國(左)今晚對決迦納。(資料照)

比賽時間 11/28 21:00〔H組〕韓國 VS迦納

迦納首戰以2:3輸給葡萄牙,阿尤兄弟雙人組表現不俗,A.阿尤(André Ayew)以及布卡里(Osman Bukari)各攻進一球,中場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有著精彩的助攻表現,在全場控球不及對手的情況下有這樣的表現還算不差。首戰輸球後對於迦納來說有著再輸不得的壓力,因此迦納勢必會更加積極的面對南韓。

南韓首戰以0:0逼和烏拉圭,雖然未能取勝,但是取得寶貴的一分積分,這樣的結果對於南韓來說還算是有利的,畢竟烏拉圭實力不俗取勝頗有難度,只要這一場擊敗迦納就有4分積分,還有晉級的機會在。在面對烏拉圭時黃義助(Hwang Ui-jo)踢飛了一個很有機會的進球,孫興慜(Son Heung-Min)也是兩度踢偏,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這次是兩隊在世界盃的首度交手,南韓在賽前的多場友誼賽中曾經兩隊對戰非洲球隊,分別以1:0擊敗喀麥隆、4:1擊敗埃及,如以這些場熱身賽參考,南韓面對非洲以及歐洲球隊較中南美球隊要好。而迦納首戰在控球不如對手的情況下,仍能積極掌握機會取得進球,狀況不容過度看衰。據此而分析,南韓在面對迦納至少可以力保不輸,而迦納面對實力略高的對手積極反擊能力不弱,綜合起來很有機會兩隊以和局作收,賠率也相當不錯,本場同時也推薦2.5小分。(特約作者:勞倫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