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隊補強輪值!2.5億合約找來季後賽核爆的飄髮右投

2022/11/28 06:08

克萊文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教士隊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將加盟白襪隊。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則透露,克萊文傑簽下的是保障一年的合約,最少能領到800萬美元(約台幣2.49億)。

下月就即將滿32歲的克萊文傑,職業生涯從克里夫蘭起步,2020年在9人的交易中轉戰教士,季末宣布將進行第2次TJ手術,去年整年報銷。

克萊文傑今年5月才歸隊,整季出賽23場,繳出7勝7敗防禦率4.33的成績。季後賽出賽2次,面對道奇僅投2.2局就失4分自責分退場,下一輪面對費城人更加慘淡,於G4先發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遭換投,今年季後賽防禦率23.6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