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內馬爾本屆世界盃還能上場嗎? 巴西教頭給出答案

2022/11/28 08:45

內馬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因右腳踝扭傷,接下來的兩場小組賽都無法上場,若晉級淘汰賽階段是否有機會回歸?巴西主帥提特(Tite)也給出回應。

日前巴西在卡達世界盃首戰交手塞爾維亞,內馬爾被重兵嚴防,更遭到粗暴方式對待,共被犯規9次,因此腳踝不慎受傷,經巴西隊醫評估後,內馬爾將不會在小組賽上場。

雖然內馬爾的缺陣給了巴西一個打擊,但森巴軍團戰力完整、雄厚,要補上內馬爾的缺口預計不會有太大問題,他們目前戰績1勝0敗,被看好能拿下3連勝以分組龍頭之姿闖進16強,之後還是有機會看到內馬爾的身影。

巴西將在台灣時間明日凌晨0點迎來小組賽第二戰,交手瑞士,總教練提特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他認為內馬爾絕對能重返賽場,「我相信內馬爾會重返本屆世界盃,我深信這一點,在醫學上,我們可以嘗試更多的治療,但目前我沒什麼可談的,不過我相信他會回歸。」

巴西後衛馬爾基尼奧斯(Marquinhos)透露,內馬爾正在他們下榻飯店的物理治療室接受治療,「他一天24小時都在接受治療,這表明他多麼想和我們一起上場,我們不知道他何時能回歸,但我們今天看到他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