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2人!超狂紀錄比肩詹皇 杜蘭特轟31分率隊退拓荒者

2022/11/28 08:32

杜蘭特成為自詹姆斯之後、NBA歷史唯二在3支球隊都有50場至少30分比賽的球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杜蘭特(Kevin Durant)、小柯瑞(Seth Curry)和厄文(Kyrie Irving)3人得分都破20分,籃網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2.6%,終場就以111:97大勝拓荒者,近6場拿下5勝。

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的31分,籃板和助攻各5個,小柯瑞此役繳出傷癒歸隊代表作,替補飆進7顆三分球,攻下本季個人新高的29分,厄文則有22分、6助攻,B.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只有2分,但另外繳出12籃板和8助攻。

杜蘭特在籃網累積50場單場至少30分的比賽,成為自卡特(Vince Carter)之後的隊史第2人,同時他也加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行列,成為NBA歷史唯二在3支球隊都有50場至少30分比賽的球員。杜蘭特在NBA曾先後效力雷霆、勇士和籃網。

拓荒者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缺陣後,近6場吞下5敗,葛蘭特(Jerami Grant)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外帶5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有17分、14籃板,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有15分、6助攻。

小柯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