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爆前中職洋投有望加盟樂天 日媒:洋基傳奇李維拉也大讚的天賦

2022/11/28 09:48

邦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今年投回大聯盟,季後遭到海盜DFA之後,根據日媒《體育日本》今天報導指出,樂天金鷲有意網羅他擔任下季外援人選,雙方正在進行交涉,邦威有機會轉戰日職。

31歲的邦威在中職2年出賽19場,投101局送出126次三振,繳出7勝5敗,防禦率2.76佳績,今年投回大聯盟,在洋基隊、海盜隊共登板35場,拿下2勝1敗1救援,防禦率4.39。

日本媒體點出,邦威是一名擁有150公里左右速球的技巧派左投,他的四分之三側投姿勢有藏球優勢,被打擊率僅有.215,加上在小聯盟也有163場先發經驗,在21歲時就被洋基簽下邀請參加春訓,當時傳奇救援投手李維拉(Mariano Rivera)還曾稱讚,「他的天賦是我所見過最好的。」

邦威去年代表墨西哥參加東京奧運,在對日本一役也有後援出賽,當時雖被坂本勇人敲全壘打,但解決了吉田正尚、淺村榮斗。樂天隊監督GM石井一久表示,正在認真考慮納入邦威成為下季球隊先發投手候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