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慘了!晉級16強機率雪崩式下滑 只剩20%

2022/11/28 12:27

日本1勝1敗拿下3分積分,暫居分組第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慘了!在昨日卡達世界盃第二戰0:1敗給哥斯大黎加後,晉級16強的機率雪崩式下滑,目前低到僅剩20%。

目前E組的4支球隊都已經踢完2場比賽,日本1勝1敗拿下3分積分,暫居分組第二,不過並不被看好闖進淘汰賽,美媒《The Athletic》記者Abdul Rehman在推特上表示,依照美國數據分析網站《FiveThirtyEight》指出,西班牙晉級16強機率是99%、德國為67%、日本是20%、哥斯大黎加則是14%。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在世界盃開賽前被認為晉級機率是34%,首戰驚天逆轉德國後,飆升至75%,無奈隨著敗給哥斯大黎加,晉級16強機率大幅下跌。

日本闖進16強尚未絕望,他們將在台灣時間12月2日凌晨3點迎來小組賽最後一戰,對上西班牙,只要贏球就能收下16強門票,輸球則被淘汰,若踢和西班牙,將視哥斯大黎加與德國戰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