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贏了球還敗人品? 毛加恩賽後發文指控夢想家外籍教頭沒品

2022/11/28 12:04

毛加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國王昨天在主場新莊以82:102慘敗給來訪的夢想家,不過賽後國王隊的GM毛加恩在個人IG動氣,發文怒噴夢想家的主帥朱利爾斯(Kyle Julius)沒品,引發網路熱議。

昨天兩隊打起來格外有火氣,夢想家洋將波因特與國王曼尼高在一次籃下肢體碰撞後起口角,波因特遭判出場,而夢想家的後衛吳家駿則是因向裁判做出搓手指的動作,被認定污辱裁判之嫌,因此被聯盟開罰1萬5000元。

國王隊GM毛加恩昨天賽後,還在IG發文意有所指表示:「還真沒看過一個總教練整場一直對客隊球員罵髒話。不滿裁判贏球還不跟我們握手就走掉,這樣沒品的人是你們總教練。只贏了一場球,但失去了任何有可能得到的尊重。幹得好。」

毛加恩賽後怒噴夢想家教頭。(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