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古巴動真格!來台灣之前 將與日職豪門軟銀、巨人打熱身賽

2022/11/28 13:26

古巴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登場,與台灣同組的古巴隊這次來勢洶洶,外媒指出,古巴在來台灣參賽前,將先與日職球隊打熱身賽。

據古巴媒體《Pelota Cubana》表示,古巴隊會先在多明尼加進行集訓,2月下旬將前往日本,與日職球隊進行熱身賽,預計會與中日龍打2場比賽,另外與軟銀、巨人各打1場,透過實戰磨合球隊,希望以最佳狀態征戰經典賽。

古巴隊這次破天荒開放讓大聯盟選手參賽,據先前消息指出,大都會投手羅培茲(Yoan Lopez)、老虎野手伊巴內茲(Andy Ibanez),白襪隊好手孟卡達(Yoan Moncada)和羅伯特(Luis Robert)都將為國出征,戰力相當可觀。

古巴在小組賽分在A組,同組對手有台灣、荷蘭、義大利、巴拿馬,A組預賽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取前兩名晉級八強複賽,前進東京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