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不讓了!頂尖牛棚還想補強 鎖定全明星終結者

2022/11/28 14:10

雷耶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瞄準多名自由球員的道奇隊,這次的目光投向牛棚投手。大聯盟官網記者托里比奧(Juan Toribio)今天表示,道奇隊對前明星終結者雷耶斯(Alex Reyes)感興趣。

28歲的雷耶斯生涯5季都效力紅雀,當他健康時是全國聯最優秀的終結者之一,生涯年是2021年,該年拿下10勝8敗29次救援成功,還有95次三振,防禦率3.24,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然而大大小小的傷勢困擾著他,今年5月他因為肩膀動刀提前報銷。最後他被紅雀隊不續約釋出,隨後有多隊表明興趣。

道奇隊本季的牛棚中,崔南(Blake Treinen)因為肩膀動刀,明年回歸時間未定,另外金布瑞(Craig Kimbrel)、普萊斯(David Price)以及馬丁(Chris Martin)都已經離隊。

《MLBTR》表示,道奇隊投手教練普里奧(Mark Prior)的調教功力一直受到好評,道奇本季牛棚投手防禦率2.87排名聯盟第2,三振率26.7%排名第4,保送率7.5%是聯盟第2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