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 「你他X的是內馬爾!」 巴西傳奇球星公開向他喊話

2022/11/28 17:33

羅納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jr.)在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傷退,同時必須缺席剩餘的兩場小組賽後,有許多酸民對這樣的狀況感到開心,為此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Ronaldo)公開向內馬爾打氣,同時希望他在接下來的賽事能戰勝外界的酸言酸語同時為球隊帶來榮耀。

羅納度在公開信中表示:「我無法以其他方式為這封信做開頭,你他X的是內馬爾,足球界的巨星!我相信大多數巴西人都像我一樣欽佩及愛你。你的才華讓你走到今天的成就,以至於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都有喜歡你的人。但正是因為你如此成功,所以才得面對大量的嘲諷和嫉妒。有許多人在慶祝你的受傷,但這是我們想要的世界嗎?是我們想對下一代傳遞的訊息嗎?雖然總有人會反對你,但看到社會走向將仇恨言論正常化的方向還是讓人非常難過。」

「我今天寫信給你就是為了打碎這些言語暴力對你的影響,希望你在歸隊後能更強大、聰明,同時對進球更加渴望!你在場上場下為足球做的一切遠超過外界對你的忌妒與憤怒。不要忘記這段讓你成為世界足球巨星的旅程。真正的球迷們需要你的進球、運球、勇氣及為大家所帶來的歡樂,你不需在意那些外界的嫉妒及閒言閒語。記得整個巴西對你的熱愛,願所有仇恨都能變成你在場上的燃料,內馬爾!你回歸後會變得更強!」

內馬爾在與塞爾維亞比賽一戰受傷。(資料照,路透)

內馬爾受傷後,巴西接下來在小組賽還有兩場比賽分別將面對瑞士和喀麥隆,若最終巴西能順利晉級的話,我們將有機會在淘汰賽再次看到內馬爾在世足舞台踢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