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排名第二卻沒年終賽打 李梓嘉宣布與教練友好分手

2022/11/28 16:37

李梓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名將李梓嘉在今天確定已與印尼籍教練陳甲寅友好結束合作關係,雙方在今年短暫的合作期間,李梓嘉曾拿下羽球亞錦賽、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冠軍,以及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亞軍。

報導指出,李梓嘉的經紀人,同時也是他的姊姊李梓瑜表示:「對於決定與陳甲寅教練分道揚鑣,李梓嘉團隊深感傷心。」、「我們非常感謝陳甲寅教練為李梓嘉和團隊所付出的努力。他將永遠是梓嘉和團隊的重要導師。」

而48歲的陳甲寅也在受訪時表示:「這是一次友好的分手。我們進行了討論,關於週五決定我們的合作關係將於11月30日結束。」、「他說他暫時不需要教練,我祝福梓嘉一切順利。在計劃我的下一步之前,我會短暫休息一下。」

今年李梓嘉退出馬來西亞國家隊成為「自由人」,後續陳甲寅也加入李梓嘉團隊成為教練,開季李梓嘉狀況絕佳,但在丹麥公開賽決賽輸給石宇奇後,他馬上於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爆冷出局,後續的澳洲公開賽也於16強被中國陸光祖拍落,最終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他,甚至連年終總決賽都不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