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傻眼! 遭遇詭異事件:在跟我開玩笑嗎

2022/11/28 17:24

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即將要前往泰國參加12月5日舉行的年終總決賽,今天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早上遭遇到詭異的電梯狀況,讓他直呼傻眼。

小戴發文,寫道:「今天早上搭電梯的時候,門一直不給我關。我按關門到快關起來的時候又會自動打開...就這樣重複了至少五次。我就想說要換一台電梯,結果我出去之後先去按了別台,它還是關了又關。我手機拿起來準備錄影,然後它就關門下去1樓了...我傻眼!在跟我開玩笑嗎」

「噢!我錄影是準備要跟櫃檯回報這樣的問題,結果沒想到手機拿起來就乖乖下去了。我應該站在裡面錄影的,它就會載我下去了。」

目前正積極備戰年終總決賽的戴姿穎,在今天世界羽聯(BWF)公布的公布年度五大獎項入圍名單中,連續第5年入選最佳女運動員獎項,同樣與他入圍的有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與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