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有領袖氣質的球員不多 林智勝期待帶領學弟衝

2022/11/28 17:14

林智勝。(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日前透露,50人大名單有1位40歲以上的球員,一般公認就是林智勝,他也希望能帶領學弟們往前衝。

林智勝打完2017年經典賽曾宣布「這是最後一次穿台灣隊球衣」,季中被看好能打明年經典賽也曾表示「不可能又是我」,但他現在的想法卻出現轉變。

林智勝指出,林岳平沒有直接聯絡他,若真的被選入正式名單就盡力去做,「棒球是我這輩子最喜愛的事,我從棒球得到太多,只要還有能力,不管40歲還是45歲,可以做到就去做。」

林智勝表示,若他再被選進台灣隊,不代表後繼無人,而是需要1個領導的角色,「台灣有領袖氣質的球員不多,過去是陳金峰、彭政閔,再來應該就是我。」

林智勝認為,就算他被選入台灣隊,不見得每場都會上,在場邊跟大家分享也能讓球隊更加團結,「我喜歡走在前面,如果相信我,就跟我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