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郭佳紋擔任關懷盃大使 王維中要喊她阿姨

2022/11/28 18:10

台電女籃前鋒郭佳紋(中)擔任關懷盃大使,王維中(右)與哥哥王躍霖要喊她阿姨。(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關懷盃棒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29屆,本屆邀請台電女籃前鋒郭佳紋跨界擔任大使,她還有另外1個身分,是富邦悍將王躍霖與味全龍王維中的阿姨。

郭佳紋現年29歲,雖比王躍霖、王維中各小2歲、1歲,按照輩份卻是兄弟倆的阿姨,以原棒協副理事長身分出席的王維中也低調地說「對,她是我小阿姨!」

郭佳紋表示,雖然身為籃球選手,很開心能擔任關懷盃大使,一起為原住民體育發聲,「就像很多棒球前輩會回鄉指導小朋友,我也會參加籃球的公益活動。」

王維中美職時期陸續錯過2014年亞運、2015年亞錦賽、2018年亞運,很期待明年經典賽能成為國家隊一員,「我沒有在台灣打過國際賽,如果有機會被選就盡全力。」

台電女籃前鋒郭佳紋(中)擔任關懷盃大使,王維中(左)與哥哥王躍霖要喊她阿姨。(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