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老鷹跑陣大爆發奪第10勝 包裝工又吞敗還傷了羅傑斯

2022/11/28 20:27

老鷹新星四分衛赫特斯率隊勇奪本季第10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老鷹今於主場迎戰綠灣包裝工,老鷹在四分衛赫特斯(Jalen Hurts)的帶領下,以最擅長的地面進攻頻頻撕裂包裝工的防線,儘管包裝工全場始終將比數緊咬不放,但最終仍不敵老鷹,吞下本季第8敗。

老鷹24歲新星四分衛赫特斯進入生涯第3個賽季,上季成為不動老鷹先發後,在本季大放異彩,至今已經是NFL中雙脅四分衛的代表人物之一。此役他光在首節就跑陣103碼,是NFL近30年首位能在單節地面推進100碼以上的四分衛,而老鷹在首節就拿下3次跑陣達陣。

但貴為4屆年度MVP的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不讓老鷹專美於前,即便在第一節就被抄截,但豐富的經驗與穩定的出手,每當老鷹達陣領先,羅傑斯就是有辦法再傳出達陣追平甚至超前。不過赫特斯此時再與外接手沃金斯(Quez Watkins)高難度連線,上半場結束時,老鷹以27:20要回領先。

然而老鷹拒絕再被追平,已經展現強大跑陣破壞力的赫特斯,在第三節再用傳球找上明星外接手A.J.布朗(A.J. Brown)達陣。而本季始終受傷勢困擾的羅傑斯,在這時也被轉播單位不斷拍到表情猙獰的畫面,在雙方各追加一記射門後,包裝工決定在決勝節換上年輕四分衛洛夫(Jordan Love)應戰。

年輕四分衛洛夫接替受傷的羅傑斯上陣。(法新社)

而洛夫上場後馬上與新秀外接手華森(Christian Watson)連線達陣,不過老鷹勝券在握,本季表現絕佳的踢球員艾略特(Jake Elliott)補上一記54碼長程射門,讓老鷹取得40:30的領先,包裝工後續僅再用射門回應,終場就以33:40吞下敗仗。

老鷹拿下本季無人能及的第10勝,此役幾乎靠地面戰就輾壓包裝工,全場地面推進363碼,創下1948年後單場最多跑陣碼數紀錄;而赫特斯更是一人就包辦157碼,打破隊史名將維克(Michael Vick)的單場130碼跑陣紀錄,在傳球方面也繳出153碼與2次達陣,繼續向競爭本季MVP之路邁進。

而第四節初就傷退的羅傑斯,賽後初步檢查結果為斜肌傷勢,下場比賽能否上陣仍是未知數。包裝工本季在失去聯盟頂級外接手亞當斯(Davante Adams)後,戰績僅有4勝8敗,其敗場以超越2020與2021賽季的敗場總和,距離季後賽也已經越來越遙遠。

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於第四節傷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