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再演奇蹟?紅髮老將:我看到西班牙的弱點

2022/11/28 20:33

長友佑都。(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日本隊昨以0比1不敵哥斯大黎加,部分年輕選手被網友在社群媒體出征,36歲長友佑都今天接受線上採訪一肩扛起,「最該受到批評的人是我。」

長友佑都連續4屆世界盃出賽,目前累積13場已是日本人最多,他說,有聽到有些踢不好的選手受到批評,被批評雖然是很正常的,「但年輕選手沒能打出活力,是因為我沒能製造良好的氣氛,這是老將的責任,應該要多批評我一點。」

長友佑都也提到,自己在世界盃前把頭髮染紅染金,「我說了一些大話、好聽的話,卻沒有打出結果,感覺到有很大的責任,最該受到批評的是我。」

日本台灣時間12月2日凌晨3點迎來小組賽最後一戰,對上西班牙,必須再上演奇蹟才能晉級。長友佑都表示,有看西班牙對德國的比賽,真的是世界水準,「控球部分完成度很高,但還是有看到破綻。當然現在不能說,我很明確看到西班牙的弱點,如果能突破,日本還是有機會,我會跟隊友一起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