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Live》內馬爾缺陣無礙!巴西1:0擊退瑞士挺進16強

2022/11/29 01:53

巴西1:0瑞士。(路透)

比賽結束,巴西1:0瑞士,晉級16強。

第90+4分鐘,羅德里戈在禁區內射門,球打在瑞士球員腳上,未能助隊拉開差距。

第90+3分鐘,瑞士札卡犯規。

-----下半場傷停補時6分鐘-----

第90分鐘,瑞士札卡犯規。

第86分鐘,巴西隊換人,桑德羅退場,泰利斯 (Alex Telles )上場。

第86分鐘,瑞士換人,維德梅爾退場,弗雷(Fabian Frei )上場。

第83分鐘,巴西隊防守中場卡塞米羅在禁區左側接獲羅德里戈助攻,以右腳起腳,球飛快地旋進球門,巴西1:0領先

卡塞米羅攻進關鍵分。(歐新社)

第81分鐘,巴西吉馬良斯禁區外頭錘未進。

第76分鐘,瑞士隊換人,索烏、恩波洛退場,艾比薛爾(Michel Aebischer)、塞費羅維奇 ( Haris Seferovic)上場。

第73分鐘,巴西隊換人,理查利森、拉菲尼亞退場,赫蘇斯(Gabriel Jesus)、安東尼( Antony)上場。

第72分鐘,理查利森射門沒進。

第64分鐘,巴西維尼修斯把握瑞士防線上的門戶洞開,右腳推射將球送進門內,不過進球在進行VAR檢視後因巴西球員理查利森越位不算。

巴西維尼修斯進球不算。(歐新社)

第60分鐘,瑞士索烏、費南德斯嘗試起腳射門都未能破門。

第59分鐘,瑞士隊換人,瓦爾加斯、里德退場,費南德斯(Edimilson Fernandes)、史特芬(Renato Steffen)上場。

第58分鐘,巴西隊換人,佛雷德退場,吉馬良斯(Bruno Guimaraes)上場。

第54分鐘,瑞士隊角球機會。

第54分鐘,瑞士瓦爾加斯射門射偏。

第53分鐘,瑞士索烏起腳射門未進。

第50分鐘,瑞士里德吞下一張黃牌。

第47分鐘,巴西維尼修斯越位。

第46分鐘,巴西隊換人,帕奎塔退場,羅德里戈(Rodrygo)上場。

-----下半場比賽開始-----

上半場比賽結束,巴西0:0瑞士。

上半場巴西控球率48%,瑞士41%。巴西4次射門1次射正。瑞士0射門0射正。

第46分鐘,瑞士隊角球機會。

雙方上半場0:0。(美聯社)

-----上半場傷停補時1分鐘-----

第44分鐘,巴西隊角球機會,此時現場燈光一度出現問題,所幸比賽並未延宕太久,巴西再獲角球機會,不過依舊沒能把握。

第37分鐘,巴西米利唐嘗試起腳,球打在瑞士球員身上,巴西隊獲得角球機會,最後吊球被瑞士門將索莫接住。

第34分鐘,巴西維尼修斯越位。

第31分鐘,巴西拉菲尼亞在禁區外起腳射門,球被瑞士門將守住。

第29分鐘,瑞士瓦爾加斯犯規。

第28分鐘,巴西卡塞米羅射門未進。

第27分鐘,巴西角球機會。

第27分鐘,巴西維尼修斯接獲拉菲尼亞的傳球,在禁區左側起腳射門,被瑞士門將索莫撲掉。

第26分鐘,瑞士維德梅爾犯規。

第23分鐘,巴西席爾瓦犯規。

第19分鐘,瑞士艾爾韋迪犯規。

第17分鐘,瑞士里德犯規。

第14分鐘,巴西卡塞米羅犯規。

第14分鐘,巴西桑德羅犯規。

第11分鐘,瑞士艾爾韋迪犯規。

第6分鐘,瑞士角球機會。

第3分鐘,瑞士維德梅爾犯規。

第1分鐘,瑞士里德犯規。

----上半場比賽開始----

賽前分析:

瑞士隊本屆首戰擊敗喀麥隆隊仍是用他們最擅長的防守陣守死對面,進攻卻也還是有些靠緣份,喀麥隆隊的防守漏洞成全了他們1:0勝出,相比於瑞士隊保守帶有幸運的勝利,反觀巴西隊首戰2:0的比分勝出卻還不足凸顯他們的強大,內馬爾 (Neymar)不意外又特別遭受到防守球員特別粗暴的對待,因此還受傷確定缺席接下來小組賽兩戰,不過巴西隊這場傳控球應對相當冷靜,且前場能資源的人才比起四年前更多。瑞士隊大概也只能擺出鐵桶陣,雖然防守是他們擅長的,但是面對目前有點無解的巴西隊,要守下相當困難。(特約作者:許耀文)

更多請見:巴西內馬爾缺陣 瑞士仍預約鐵桶陣以守為攻

巴西先發名單:(陣型4-4-2)

門將:阿利森 (Alisson Becker)

後衛:席爾瓦 (Thiago Silva)、馬爾基尼奧斯 (Marquinhos)、桑德羅 (Alex Sandro)、米利唐 (Eder Militao)

中場:卡塞米羅 (Carlos Casemiro)、佛雷德(Fred)、拉菲尼亞(Raphinha)、維尼修斯 (Vinicius Junior)

前鋒:理查利森 (Richarlison)、帕奎塔(Lucas Paqueta)

巴西隊。(路透)

瑞士先發名單:(陣型4-4-2)

門將:索莫 (Yann Sommer)

後衛:維德梅爾( Silvan Widmer)、艾爾韋迪 (Nico Elvedi)、艾肯吉 (Manuel Akanji)、R.羅德里奎茲 (Ricardo Rodriguez)

中場:弗羅伊勒 ( Remo Freuler)、札卡 (Granit Xhaka)、索烏(Djibril Sow)、F.里德 ( Fabian Rieder)

前鋒:恩波洛 ( Breel Embolo)、瓦爾加斯(Ruben Vargas)

瑞士隊。(路透)

球場資訊:

球場:Stadium 974

天氣:晴朗

主裁判:Ivan Arcides Barton Cisneros

助理裁判1:David Jonathan Morán Santos

助理裁判2:Zachari Zeegelaar

第四裁判:Said MARTIN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