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MVP和銀棒獎後終於得獎!大谷翔平衛冕年度傑出DH

2022/11/29 08:0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雖繳出15勝34轟的傲人成績,但卻無緣衛冕美聯MVP和銀棒獎,而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傑出指定打擊獎,大谷翔平終於獲獎,連續兩年獲得此殊榮,成為日本球員第一人,也是自2004年名人堂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之後首度有人完成衛冕的壯舉。

該獎項原先名為最傑出指定打擊獎,是由全美棒球作家協會所選出,用來表彰當年度最出色的指定打擊球員。在2004年由大聯盟官方宣布,為了紀念水手隊知名球星、生涯超過300轟並長年擔任DH的的重砲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而將本獎以馬丁尼茲命名。

大谷翔平在本屆年度傑出指定打擊獎擊敗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紅襪馬丁尼茲(J.D. Martinez)、國民克魯茲(Nelson Cruz)和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連續兩年獲獎。

「打者翔平」本季出賽157場,繳出34轟、95分打點、打擊率三圍.273/.356/.519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75的成績,另外,160支安打和30支二壘安打都雙雙寫下個人生涯單季新高。在今年所有超過100打席的指定打擊當中,大谷的安打、得分、壘打數、三壘安打、全壘打、打點以及保送都高居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