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輸急了!韓國隊賽後不滿圍攻裁判 主帥遭判紅牌、助教有話要說

2022/11/29 08:10

南韓隊主帥班托賽後怒噴裁判,遭判紅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H組賽事,迦納與南韓昨晚上演精采的進球大戰,只是最後一分鐘,落後的南韓獲得角球機會,英國籍裁判泰勒(Anthony Taylor)卻不給他們機會開球,直接響哨宣告比賽結束,引發南韓全隊暴怒,此舉在網路掀起波瀾,賽後南韓助理教練更高呼:「不公平!」

此役迦納上半場就打入2球,不過暴紅的南韓9號帥哥曹圭成下半場梅開二度追平,接著迦納庫杜斯再度補進致勝一球,第100分鐘,傷停補時10分鐘已經結束,不過主審並未響哨,再給南韓進攻機會,第101分鐘,南韓獲得角球,主審未讓他們開球就宣布比賽結束,南韓2:3落敗,此舉引發南韓全隊不滿,葡萄牙籍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甚至衝進場怒噴裁判遭判紅牌,班托將無緣執教下場對陣自己祖國的殊死戰。

賽後班托因規定未能出席官方新聞會,但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他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回應,「我們踢得很好,我們本可以贏下比賽的,在我看來這不是一個公平的結果,我們在防守端出現了一些失誤,但我們在下半場扳平了比分,並且在最後時刻打得更好。我對結果不滿意,但我對球員感到滿意。我為那些全力以赴直到最後的球員感到驕傲。」

另外出席新聞會的南韓助理教練科斯塔(Sergio Costa),更強烈地表達了對主審決定的不滿,並認為班托的抗議是有道理的:「最後一個角球是我們最後一次扳平比分的機會,但被裁判搶走了。我認為這不公平。班托有合理的抗議,但裁判反應過度。這是不合適的。我相信在比賽結束時錯過機會的球員們一定很失望。」

不過南韓全隊不滿抗議,在網路上看法各異,有人認為迦納隊在傷停時又有倒地,南韓爭這個合理,但也有人說:「他們太貪了」、「早就過加時了 給不給是他的權限」、「主審心想早知道100分鐘的時候就該直接吹了,多給他們一分鐘還跟我搞這個」。

南韓隊主帥班托賽後怒噴裁判,遭判紅牌。(路透)。

南韓隊賽後找上主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