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現不如預期 勇士短期不會拉上榜眼中鋒

2022/11/29 09:11

勇士計畫讓威斯曼繼續待在發展聯盟吸取經驗。(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本季表現不如預期,11月中時球隊將其下放至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Santa Cruz Warriors),而今半個月過去,威斯曼何時能回大隊仍未有時間表,因為球團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都希望威斯曼能有更多上場機會,所以可能還要在發展聯盟待一陣子。

勇士於美國時間11月14日宣佈將威斯曼下放至發展聯盟,至今他已經打了5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26分鐘,繳出15分9.6籃板的成績。總教練柯爾日前看了聖塔克魯茲勇士與國王發展聯盟球隊的比賽,他表示這是對年輕球員很棒的經驗,目前威斯曼以及一些年輕球員需要的是上場機會,所以球隊才會讓他們在發展聯盟磨練。

勇士將威斯曼下放時,曾有消息指出預計至少會下放10天,而今《NBC SPORTS》報導指出,勇士球團計畫讓他再待一陣子。

總教練柯爾認為,威斯曼在發展聯盟還有很多任務要完成,例如了解輪替、比賽要執行的任務之類,另外還要懂得怎麼贏球,而懂得怎麼贏球,對於年輕球員來說正是最困難的地方,因為那是在比賽計畫之外的事情,要了解隊友的長處、怎麼讓5個人發揮出最好的效果等。柯爾說道:「當你的人沒有豐富的經驗時,這(在發展聯盟打球)就會是一個重要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