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表現乏善可陳! 孫興慜賽後帶頭圍攻裁判 外媒曝光背後原因

2022/11/29 09:19

孫興慜賽後帶頭找裁判理論。(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H組賽事,南韓昨天以2:3不敵迦納,前兩場打完只拿下1分積分,下戰還要對戰小組實力最強的葡萄牙,晉級16強前景看壞。效力英超熱刺隊的南韓「亞洲一哥」孫興慜,全場表現乏善可陳,賽後帶頭圍攻裁判引起討論,不過外媒也披露背後原因。

賽後根據《WhoScored》的評分,孫興慜只拿到6.4的低分,遠低於曹圭成的8.9分,與後衛金珍洙的7.6分,還不如替補出場的李剛仁7.2分。如果接下來對上葡萄牙他再沒有表現,南韓就真的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除此之外,南韓隊昨天在第101分鐘獲得角球機會,但裁判未讓他們開球就直接響哨,引發南韓隊不滿,孫興慜更是帶頭去找裁判理論,引發網友討論,而孫興慜會如此生氣是有原因的。

根據日媒《ronspo》報導,此戰的英國籍主審泰勒(Anthony Taylor)過去也是英超的主審,他在2019年就曾罰過孫興慜一張飽受爭議的紅牌。

當時孫興慜和切爾西後衛呂迪格(Antonio Rudiger)爭搶中倒地,起身前雙腳向上踢導致呂迪格也倒地,主審當下並沒有直接出示紅牌,不過在參考VAR的建議後,決定直接將孫興慜罰下,孫興慜看到主審的判決,不可置信的雙手合十跪地,孫興慜也因為此張紅牌最後遭禁賽3場,還提出上訴。

此外,英媒《太陽報》報導,昨天賽後南韓助理教練科斯塔(Sergio Costa)表示:「裁判對兩隊的標準截然不同,他們在上半場補時階段允許迦納隊在非常相似的情況下繼續踢球。我們全隊都很難過,因為他們感到裁判缺乏公平和公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