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葡萄牙對決烏拉圭插曲 球迷高舉彩虹旗幟衝入球場

2022/11/29 10:07

拿著彩虹旗幟中斷比賽的球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葡萄牙與烏拉圭的比賽中,有一名球迷拿著彩虹旗幟跑到場中央中斷了比賽。男子穿著印有「尊重伊朗女性」和「拯救烏克蘭」字樣的衣服。雖然馬上就被保全制止,但整個轉播現場都拍到了從追逐到被帶走的畫面。

葡萄牙隊中場內維斯(Ruben Neves)在賽後表示:「我們都知道這屆世界盃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今天發生這樣的事也是理所當然的。當然我們都是跟他們同一陣線的,伊朗也是,因為我有看到他的衣服。希望這個人沒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們懂他想表達的,我認為全世界也都理解。」

葡萄牙B.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今日梅開二度帶領葡萄牙以2:0獲得勝利。賽後也說到對這個賽中插曲的感想,他認為應該尊重所有人的人權,但他覺得球員的力量不夠強大到足以改變這個國家的政治問題,

雖然國際足聯向球迷們保證可以配戴彩虹服飾進入球場,仍有發生球迷被阻止配戴無法入場的情況,也有配戴彩虹服飾的記者被拘留的狀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