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美伊戰爭 看好伊朗踢和或小勝

2022/11/29 09:34

伊朗隊練習。(路透)

比賽時間 11/30 03:00〔B組〕美國 VS伊朗

伊朗在上一場比賽拿下勝利,靠著切什米(Rouzbeh Cheshmi)、雷扎伊安(Ramin Rezaeian)兩個進球拿下比賽,不得不說伊朗在這場比賽真的表現可圈可點,不僅是踢出21次射門,更有6次射正,這場勝利真的實至名歸,目前拿著3分積分,對上美國這場比賽若能贏球或是和局,將有高機率晉級16強,是否能創下歷史上第一次晉級?

美國連續兩場以和局收場,2分積分拿在手上,這場有不得不贏的壓力,否則本次世界盃就只能走到小組賽收場。美國在這兩場踢出來的比賽內容只能說中規中矩,但進攻似乎還是美國目前面臨最大的問題,這場比賽觀戰重點就是美國的進攻是否能正常發揮?

兩支球隊目前積分只有1分差距,伊朗目前第一目標肯定是以防守為重,拿下至少不敗的成績就能有高機會晉級,而且伊朗的進攻真的不容小覷,儘管第一場比賽大敗,但確實也是進了兩個球,兩場比賽進了四球也是本屆世界盃進攻火力表現極優的領先團體,甚至能和英格蘭、西班牙、法國相提並論的,而美國在進攻貧攻的情況下,若是被伊朗踢進球,將會面臨極大的淘汰壓力,實在不看好美國能在進攻端帶給伊朗多大的壓力,而伊朗前兩場表現出的內容著實不差,這場比賽看好伊朗至少能有進球,也看好伊朗能立於不敗之地,最終比數預測以1:1和局或是伊朗2:1勝出。(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