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英格蘭立於不敗 看好2:0勝威爾斯

2022/11/29 09:44

英格蘭。(資料照,美聯社)

比賽時間 11/30 03:00〔B組〕英格蘭 VS威爾斯

英格蘭目前在小組拿下四分積分,上一場面對美國,依舊維持無法取勝的紀錄,最終也是以0:0握手言和,而這場比賽內容確實也是差強人意,不管是在控球、射門進攻次數,其實都沒有特別的差距,但慶幸的是英格蘭拿下這一分積分,基本上這一分積分也奠定了晉級的資格,除非在這場比賽大敗給威爾斯,同時還要美國勝出,英格蘭才會被淘汰。

威爾斯在上一場比賽最後傷停補時被伊朗連進兩球,最大的原因就是在守門員亨尼西(Wayne Hennessey)出擊後,太大且侵犯的動作導致吞下紅牌,整個球隊在後續表現差距太大,最後輸掉比賽,這場比賽威爾斯基本是被壓著打,也看的出來威爾斯在球隊進攻上,還是沒辦法拿出有效的進攻。

英格蘭和威爾斯的淵源不用多說,同樣身為英國的構成國,大部分的球員也都是來自英格蘭的聯賽,威爾斯對戰英格蘭是0勝7敗的歷史對戰紀錄,畢竟球員的戰力就有差距,而且在賽事進行到第三輪,比起大勝每一場比賽,現在各支球隊的踢法趨近保守,英格蘭目前在進攻端人才濟濟,相較起來威爾斯有威脅的球員真的偏少,加上星度不敵,儘管本屆世界盃爆冷頻傳。但有趣的是,英格蘭在歷史上未勝出美國,在上一場就維持傳統,是否在這場也會和歷史一樣,對威爾斯拿下勝利?畢竟手拿積分優勢、得失球優勢,英格蘭本場還是看好能勝出這場比賽,看好以2:0或2:1勝出。 (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