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前分析》荷蘭戰已淘汰地主國 推薦荷蘭大比分勝

2022/11/29 09:47

荷蘭隊。(資料照,歐新社)

比賽時間 11/29 23:00〔A組〕卡達 VS荷蘭

東道主卡達前兩戰均吞敗、已遭到提前淘汰,不過至少在面對塞內加爾的最後20分鐘創造出區段進攻優勢,而且由替補前鋒蒙塔利(Mohammed Muntari)攻進寶貴的國史世界盃首球,進攻狀態看來有所回升,就心態上,本戰為了祖國、為了榮譽而戰,或許將會放手一搏、積極表現以謝國民。

另一方面,荷蘭上一戰領先半場後被厄瓜多逼和,目前4分雖居於榜首,但若輸卡達2球以上仍有淘汰危險(條件是另一邊厄瓜多與塞內加爾戰平),因此本戰仍須穩中求勝。

在帳面實力與前兩戰的表現看來,從未交手過的地主國和橘子兵團完全不在同一個等級,卡達鋒線對上荷蘭以范戴克(Virgil van Dijk)為首,更有紀律、陣容更堅強的荷蘭中後衛防線,恐怕難以討好。卡達主力鋒線阿菲夫(Akram Afif)、阿里(Almoez Ali)、指揮官海多斯(Hassan Al-Haydos)等人必須汲取前兩戰經驗,拿出更快、更高強度的表現才可能有所建樹。

至於各項條件全面佔優的荷蘭,前兩戰鋒線的表現也不如預期,僅有2個進球的哈克波(Cody Gakpo)有較好發揮,其他如貝爾溫(Steven Bergwijn)、揚森(Vincent Janssen)、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等人,還有帶傷出征的王牌德佩(Memphis Depay)都有待調整,本戰對上可能積極進取以饗國民的東道主,極可能獲得更多進攻機會,正好藉此進行演練與磨合。

總而言之,此戰可能踢得開放、火藥味不會太濃,在如此狀況下,看好荷蘭大分拿下此戰。(特約作者:鄭先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