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妙! 灰狼「狼王」湯斯無碰撞卻傷退 主帥超擔心

2022/11/29 11:21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在無外力接觸下受傷倒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日客場挑戰巫師,最終以127:142輸掉比賽,不過比輸球更糟糕的是,陣中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在一次回防中受傷倒地,回到更衣室後就未再上場。

湯斯在第三節中後段一次回防中受傷,需要隊友攙扶才能回去更衣室,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湯斯這次是在自己跑動中受傷,並非受到外力接觸而倒地。退場前湯斯出賽了22分鐘,留下了8分2籃板4助攻。

灰狼球團將會給湯斯安排MRI檢查,賽後總教練芬屈(Chris Finch)表示他「非常擔心」湯斯的傷勢,不過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目前初步判定湯斯的傷勢並不嚴重。

湯斯2015年以狀元之姿加入灰狼,前3季全勤出賽,生涯至今尚未有太嚴重的傷痛問題傳出,本季目前也維持明星級身手,有21.4分8.5籃板5.4助攻的成績,不過目前灰狼戰績僅10勝11敗,季外交易來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打「雙塔」的成效尚不顯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