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格林又生氣了 賽後怒噴「NBA這樣做對嗎」

2022/11/29 12:20

格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以137:114戰勝灰狼,拿下3連勝,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因為在替補席過度慶祝遭吹技術犯規。而若一名球員單季達到16次將遭到禁賽處分。對此格林有不滿要說。

格林賽後說:「這簡直是瘋了,我已經累計四個技術犯規了。這是籃球比賽,他們說我進場了,但我在球場另一端的角落裡,沒有影響到任何人。當隊友進了一個漂亮球後,慶祝是很正常的事。這簡直糟透了,荒謬極了,不過,他吹都吹了,就這樣吧。」

此外在格林被吹技術犯規不到一分鐘之後,柯瑞(Stephen Curry)也因為跟著慶祝而吃上技術犯規。談到柯瑞對自己的支持,格林表示:「肯定很感激,100%感激。」

柯瑞賽後還在推特上發文,PO出自己跟格林慶祝的畫面:「罰款我包了!非常棒的勝利勇士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