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爆冷輸摩洛哥後比利時驚傳內訌?但要晉級還有機會

2022/11/29 12:44

比利時在小組賽第2戰不敵摩洛哥,之後被外媒爆出有內訌情況。(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歐洲紅魔」比利時在小組賽第2戰意外以0:2不敵摩洛哥,之後被外媒爆出有內訌情況,陣中球員在休息室爭吵,但是比利時媒體則否認這項傳聞,他們形容只是「氣氛比較緊張」,教練馬丁尼茲(Roberto Martinez)也有尋求心理醫師協助。

之前法國媒體《RTL Sport》爆料,比利時球員在與摩洛哥一戰賽後發生衝突,明星球員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老將維頓漢(Jan Vertonghen)和隊長阿扎爾(Eden Hazard)爆發爭吵,還差點打起來,甚至「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還幫忙勸架。

一切起因都是德布勞內賽前告訴記者,他認為比利時要贏得世界盃冠軍有難度,因為陣容太老了。這番話似乎讓35歲的維頓漢有些不滿,直接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的進攻很糟糕,因為我們的前場太老了,沒有創造出足夠的機會。」這番話也被解讀是在回嗆德布勞內。

不過,事後有比利時媒體澄清,球員並沒有在休息室內爆發激烈爭吵,只是氣氛比較緊張。

比利時輸球也非世界末日,要晉級還是有機會,但必須在最後一場擊敗克羅埃西亞。目前他們在小組賽取得1勝1負、3分積分,只要擊敗克羅埃西亞就能夠晉級。反之,只要輸球就直接被淘汰。

假如比利時和克羅埃西亞踢和,比國就得看摩洛哥和加拿大一戰賽果,只有摩洛哥輸給加拿大,比利時才有一絲晉級機會,還得比較淨勝球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