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沒有「上帝之髮」?C羅進球遭沒收引熱議

2022/11/29 13:11

C羅進球不算。(取自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就差一點,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就踢進生涯在世界盃足球賽第9顆進球,但他在上半場的門前頭錘並未觸球,而是由B.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直接遠射破網,到底C羅是否能靠頭髮碰到球而進算,成為熱議的「懸案」。

當時B.費南德斯在禁區外傳中,C羅在門前躍起頂球,進球後的當下也讓C羅開心慶祝,只是之後官方宣布是由B.費南德斯進球,這一球也遭「沒收」。

有一派稱C羅有進球,還稱之為「上帝之髮(Hair of God)」,但前利物浦中場柯爾(Joe Cole)在「ITV」節目上表示:「他的反應像是他碰到球,但我還沒看到任何一個鏡頭畫面可以證明,也看不出他哪裡像是有碰到。」而利物浦傳奇索內斯(Graeme Souness)認為,只有C羅才知道有沒有碰到,他還開酸,如果C羅沒碰到球,還能有如此欣喜的反應,那應該演技很好。

但不管C羅有無進球,葡萄牙以2:0擊退烏拉圭,以2連勝晉級16強,最後一場要對上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