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要感謝FIFA? 威爾斯前鋒曾差點入籍效力中國隊

2022/11/29 13:05

威爾斯前鋒摩爾。(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威爾斯隊目前在B組墊底,要爭取晉級只有在最終戰戰勝同屬聯合王國的英格蘭一途。威爾斯隊在前一戰面對伊朗隊時排出雙前鋒陣型,和隊長貝爾(Gareth Bale)聯手的摩爾(Kieffer Moore)帳面上沒有進球,但展現出進攻能力。摩爾2019年接獲威爾斯國家隊通知入隊,但在此之前,中國國家隊曾向他揮手,令他一度考慮要轉籍中國。

摩爾的曾外祖父來自廣東,1940年代移民到利物浦,透過這層關係,中國足協曾試圖聯繫摩爾,當時的北京國安(現北京隊)和江蘇隊也有意延攬他,摩爾也一度前往北京和中國足協討論入籍事宜,但國際足總事後認定其資格不符,摩爾因此並未加入中國隊。

回到威爾斯的摩爾,上季從當地球隊卡迪夫城轉會到英超伯恩茅斯隊,現年30歲的他,是威爾斯隊主力前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