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C羅進球糗被沒收 平隊史紀錄差一點

2022/11/29 13:22

C羅、費南德斯。(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葡萄牙今在世界盃小組賽第2戰,靠著B.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獨中兩元,以2:0擊敗烏拉圭,確定搶下16強門票。不過,比賽期間卻發生小插曲,原本費南德斯其中一個進球是記在做出頭錘動作的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後來才改判,也讓目前世界盃累積8顆進球的C羅,還無法追平隊史紀錄。

今天比賽進行到54分鐘時,費南德茲把球傳到禁區,而當下C羅做出頭錘動作,球直接破網。當下這顆進球是算在C羅身上,但經過重播檢視後發現C羅的頭並未碰到球,最後將進球記在送出傳中球的費南德茲身上。

對於這顆進球,B.費南德斯表示,其實他也無法判斷,「進球後我加入慶祝,我認為是C羅進球,而且我的目標本來就是要把球傳給他。」最後這顆進球記到他身上,他則認為,無論進球的是誰,大家都為了贏球而感到開心,最重要的是球隊已經進到下一輪。

不過,這顆進球不算對於C羅來說,可能影響比較大。他生涯在世界盃累積進球已達8顆,僅差一顆進球就可追平「黑豹」尤西比奧(Eusebio)所創下的葡萄牙在世界盃進球最多的隊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