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傻眼!英國籍主審不給開球機會 韓媒賽後一系列狂罵

2022/11/29 13:44

南韓賽後抗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H組賽事,昨天南韓以2:3惜敗給迦納,卻因為第101分鐘獲得角球機會,遭到英國籍主審泰勒(Anthony Taylor)直接吹比賽結束,不給機會開球而引發爭議,南韓隊賽後圍上去找主審理論,葡萄牙籍的主帥班托還直接怒噴被罰紅牌出場、下一場無緣坐鎮。賽後,南韓媒體更無法抑制他們的憤怒狂罵。

《MK SPORTS》發表新聞題為:「惡人泰勒。班托的退出最終不可避免。」,內文表示:「安東尼泰勒糟糕的裁判讓他又一次聲名狼藉。那是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時刻。在補時階段出現了比賽延誤的情況,至少該給最後一次進攻的機會。如果你回顧過去的世界盃比賽,如果在補時階段出現延誤情況,都增加時間。」

內文寫道,「然而,裁判泰勒吹響了結束比賽的哨子,球員們強烈抗議,連班托都無法理解。問題是,泰勒在這個過程中給了班托教練一張紅牌。這是一系列的可怕判斷。」

此外,另一家媒體《SPOTV NEWS》表示,「世界各地的球迷紛紛表示,『我很高興泰勒為世界所熟知』、『泰勒讓自己比比賽更偉大』、『不要讓泰勒當裁判』」。

泰勒在3年前就有在英超罰下南韓一哥孫興慜的經歷,在韓國受到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