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2億的法官與1年後的大谷 美媒:道奇隊在二選一來簽

2022/11/29 15:18

賈吉與大谷翔平。(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今天表示,道奇隊會在賈吉(Aaron Judge)和大谷翔平之間二選一,找一名球員簽下。

為了招攬自由市場最大咖的賈吉,3支大市場球隊蓄勢待發,東岸有洋基和大都會,西岸則有巨人隊。賈吉被認為可望簽下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鉅約。

當中也不乏道奇隊的傳聞,記者摩洛西今天就指出,道奇隊對賈吉很感興趣,讓3位MVP(賈吉、貝茲、佛里曼)在場上共存,是道奇隊的想法之一,甚至考慮讓貝茲移防內野,讓賈吉守外野。

他表示,道奇隊季後團隊薪資已經瘦身了約1億美元,有很多錢可以花,但是否會在賈吉身上花費近3億美元仍有待觀察,他們通常偏好年均薪高的短約,同時球團還與貝茲簽約至2032年,並且正在追求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等高價先發輪值,並且大谷翔平將在一年後成為自由球員,是道奇隊的重要考慮因素。

「道奇隊在經濟上負擔不起同時擁有賈吉和大谷。他們已經與貝茲和佛里曼簽訂了長約。」摩洛西說,「他們現在必須決定要與洋基隊或巨人隊競爭賈吉,還是讓兩個對手都去選擇賈吉,讓自己一年後更有機會獲得大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