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人事大地震! 5位教練未獲續約

2022/11/29 15:18

富邦悍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秋訓後進行教練團改組,原一軍打擊教練陳威志、一軍投手教練林正豐、一軍牛棚教練蔡明晋、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體能教練呂宗恩,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原一軍守備教練鄭兆行則轉任球探情蒐部。

富邦悍將表示,球團感謝這些教練的付出與貢獻,期盼這些教練未來能有更好的職涯發展。明年球季教練團人選已在規劃中,待全數確認完成後再一併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球團在秋訓結束後陸續與教練、球員進行明年度的合約洽談,預計在明年1月中進行春訓。

除了呂宗恩,陳威志、林正豐、蔡明晋、余文彬、鄭兆行這5位教練,僅林正豐出身統一獅而非興農牛,但都歷經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兩個時期,目前教練團具有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資歷者剩下二軍投手教練許文錚、二軍守備教練施金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