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他想上場拚」 厄瓜多王牌前鋒可能帶傷上陣

2022/11/29 15:32

E.瓦倫西亞。(路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厄瓜多隊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要在小組賽最終戰迎戰塞內加爾隊,雖然只需踢和就可望晉級,但厄瓜多隊總教練阿爾法羅(Gustavo Alfaro)透露,球隊的終極目標是取勝而非只是和局,他也說,前兩戰都傳出傷情的王牌前鋒E.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預計會上陣。

E.瓦倫西亞是球隊隊長,且前兩戰厄瓜多隊的3顆進球都是他踢進的,重要性不在話下,但E.瓦倫西亞2場比賽都沒踢完,前一戰更是被擔架抬下場,雖然退場後可自行行走離開球場,但仍令球迷擔心。

阿爾法羅說,E.瓦倫西亞有機會帶傷上陣:「很不幸的他膝傷纏身,但他有為國家隊出戰任何比賽的雄心壯志。他很想上場拚戰,當然他的領導能力也是全隊需要的。」

阿爾法羅說:「我會毫不考慮把他選進我的國家隊陣容,下一場比賽,我們的團隊會想辦法協助他上場。」阿爾法羅透露,E.瓦倫西亞個性一向好勝,有極高上場意願,但若真的考量傷情而未先發,也很可能安排他在比賽的適當時機替補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