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帥翻紅毯!魔獸和隊友出席國際時尚活動 穿西裝亮相

2022/11/29 16:23

霍華德。(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桃園永豐雲豹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 與總教練劉嘉發、球員盧捷閔、羅振峰、鄭瑋、陳孝榕、陳建銘、劉宏柏昨受邀出席國際時尚盛事《GQ》「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霍華德身穿雲豹主場主色「紫色」系所發想的量身打造西裝,與隊友們一起展現型男魅力,完全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

此次是霍華德首次受邀在台灣出席時尚活動,並以壓軸之姿踏上盛事紅毯,以一套深紫色西裝展現籃球員完美比例,全程不斷被熱情粉絲索要簽名、合照,證明SUPERMAN魅力無法擋,他說:「我很常穿西裝,更勇於嘗試不同造型,也喜歡透過衣服展示個性,不過因為我身材很高大,所以有時候很難找到鞋子,但只要找到合適服裝時,我會搭配得非常帥氣。」

桃園永豐雲豹球員昨出席時尚活動。(桃園雲豹提供)

同場受邀出席的6位本土球員及寶寶教練,也穿上台灣32年專業高級西裝訂製品牌MARCO BRUNO芊翔西服精心準備的西裝,全員灰藍色系格紋套裝,搭配深紫色「特有種」T-shirt,展現運動員帥勁風格。

芊翔西服人員表示,由於球員身高、肩寬、腰圍等尺寸都不盡相同,更需要倚重老師傅多年量身剪裁的經驗客製調整,進行西服的肩袖和腰部收腰剪裁設計。

結束時尚盛會後,桃園永豐雲豹隊本週日12月4日將再度遠征客場,踢館高雄全家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