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誤闖敵區!迦納男子狂朝南韓女球迷比劃慶祝 網笑翻:比輸球還痛苦

2022/11/29 19:23

世界杯觀眾席上1名迦納球迷不斷向3名南韓女球迷比手畫腳慶祝,最右邊的女球迷只好尷尬比讚回應。(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達世界杯28日H組賽事,迦納與南韓上演精采進球大戰,儘管南韓前鋒曹圭成在3分鐘內狂進2球,南韓隊最終仍以2比3敗給迦納。不過現場觀眾席有3名南韓女球迷似乎是「誤闖」敵區,只見1名迦納球迷瘋狂轉身向她們分享進球喜悅,讓她們只好尷尬的比讚回應,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比輸球還痛苦。」

網友@KRUEGERXVI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並在推文中寫道「大叔沒必要對他們這樣吧XD」,影片當中在坐滿迦納球迷的觀眾席上,有3名南韓女球迷顯得特別顯眼。隨後1名男子甚至開始朝這3名女球迷比手畫腳,並秀出迦納國旗顏色的毛巾,盡全力想分享喜悅。

不過這也讓3名女球迷尷尬的不知該如何回應,只見最左邊的女子直接選擇無視,中間的女子微笑拍手附和,右邊女球迷則是比出尷尬又不失禮的讚來回應。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死」、「有夠故意」、「女球迷超尷尬」、「這就是誤闖敵對球迷區的下場XD」、「說不定是足球文化不同啦」、「對方也是很熱情」、「搞不好沒有惡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