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悲痛!領先17分還輸 湖人347勝0敗史詩紀錄破功

2022/11/29 17:22

湖人今天浪費多達17分領先優勢,慘遭溜馬菜鳥內姆哈德投進驚天三分彈絕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浪費多達17分領先優勢,慘遭溜馬菜鳥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投進驚天三分彈絕殺,吞下苦澀一敗,湖人一項「不敗神話」也破功。

《OptaSTATS》指出,此役之前,在過去20個賽季中,當湖人在第四節手握至少17分領先時,戰績為347勝0敗,他們也是這段期間以來,聯盟中唯一一支在這種情況下未嘗敗績的球隊,未料這項超狂紀錄在今天破功。

紫金大軍今天在決勝節領先17分後,面臨進攻當機困境,最重要的是防守端崩盤,成為輸球關鍵,這場該贏的比賽卻「陰溝裡翻船」,對士氣無疑是一大打擊,輸給溜馬後,目前湖人戰績7勝12敗,排名西部第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