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小組最終戰前 荷蘭隊教頭喊話奪冠當目標

2022/11/29 17:28

荷蘭隊總教練范加爾。(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世足賽A組最終戰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開踢,A組以4分積分暫居榜首的荷蘭隊要迎戰早已宣告淘汰的地主卡達隊。雖然只要和局就能晉級,荷蘭隊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仍強調積極性,並喊話全隊:「我們必須相信,我們能贏得冠軍。」

范加爾說,他向全隊強調設定目標的重要性:「永遠都要設定目標,設定你來到這裡的目的。如果只是說晉級或是挺進4強就夠了之類的話,那不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范加爾補充:「我並沒有說我們會贏得冠軍,但我認為我們能把冠軍當目標,而選手們也都以此為目標。」

前兩戰盡墨的卡達隊,身為史上最早被淘汰的地主國,西班牙籍教頭桑契斯(Félix Sánchez)仍強調以球員為榮:「我不沮喪也不引以為恥,這些球員已經證明他們能夠保持競爭力,而世足賽正是最嚴苛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