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搞砸17分領先優勢 湖人教頭:我該負最大責任

2022/11/29 19:20

湖人總教練漢姆稱今日被溜馬大逆轉的比賽自己該負最大責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錯失全場最多17分的領先優勢,於主場慘遭溜馬菜鳥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投進絕殺三分球。賽後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難辭其咎並直言:「這場敗仗該算我的責任。」

湖人本場比賽帶著1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期間甚至一度將差距擴大為17分領先,不過最終仍舊遭溜馬逆轉。漢姆直呼湖人第四節進攻失序,其中單節團隊命中率僅36.4%(22投8中)更是落敗原因之一,不過漢姆表示,自己同樣該為此役失利負起最大的責任。

湖人頭號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場比賽雖攻下21分,但全場總計22次出手僅命中8球,其中三分線外出手10投3中。對此,漢姆並未過度苛責這位征戰聯盟第20季的沙場老將,並稱:「那些出手都很正常,只可惜有些球沒把握住,但我對那些決定沒什麼意見。」

對於外界質疑最後一擊漏防內姆哈德,而遭對手投進壓哨球絕殺,詹姆斯回應:「當一切都開始出錯後,比賽也就注定會演變成這種結局。但你不得不向溜馬隊脫帽致敬,他們始終奮戰到底,也持續壓迫,最後拿下這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