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打擊教練不排除找外籍 曾經考慮陳金鋒

2022/11/29 17:47

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針對今天發布的教練團異動,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球團一定會找新教練,已經開始徵詢合適人選,目前不排除由外籍教練擔任打擊教練的可能性。

林華韋指出,異動名單直到昨天才做最後確認,未獲續約與轉任球探共6位教練大多出身興農牛單純只是巧合,「我們只有針對績效去做討論,不會去看他們的背景。」

林華韋表示,球隊會再找5至6位新教練,其中2至3位是投手教練,每個出缺職位的人選都有討論,有幾位已經展開接觸或徵詢意願,等全部確定會一次發布教練團名單。

林華韋透露,打擊教練不排除找外籍教練,但他個人覺得,具有打擊專長的陳金鋒其實很合適,只是陳金鋒身兼副領隊與二軍總教練,重要性都超過一軍打擊教練。

林華韋說,公司很重視農場體系,目前由陳金鋒全權負責,今年已經看到成效,讓他在繼續擔任類似農場總監的角色,可以發揮的空間更大,只當一軍打擊教練確實有點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