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才從洋基教練團挖角! 大都會提拔查維茲為板凳教練

2022/11/29 20:18

查維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年季初才從洋基挖腳查維茲(Eric Chavez)來擔任球隊的打擊教練,不過才相隔不到一年,就傳出大都會提拔查維茲為板凳教練,並由巴恩斯(Jeremy Barnes)替代他的職位。

去年年底洋基公布教練團名單,查維茲名列其中並擔任洋基助理打擊教練,相隔一個月,聯盟官方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透露查維茲跳槽大都會隊,隨後洋基也找來穆倫斯(Hensley Meulens)填補空缺。

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報導,查維茲上賽季首次執教,改善了大都會打擊上的問題,許多球員打擊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加上眾多球隊希望挖角查維茲,為了防止他離開球隊,大都會決定將查維茲晉升為板凳教練。

而原先擔任板凳教練的謝洛克(Glenn Sherlock)將轉任球隊的投捕教練,不過這不代表謝洛克被降職,因為球隊百大新秀第一名的捕手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將在明年登上大聯盟,因此投捕教練的人選對於大都會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