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有求知慾和善待身邊的人」沒被悍將續約 他一席話引熱議

2022/11/29 20:01

呂宗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教練團人事大地震,今宣布5位教練未獲續約,體能教練呂宗恩也在名單內,事後他在社群上發文,一席話引起網友熱議。

目前正值休賽季,富邦悍將進行教練團改組,原一軍打擊教練陳威志、一軍投手教練林正豐、一軍牛棚教練蔡明晋、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體能教練呂宗恩,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原一軍守備教練鄭兆行則轉任球探情蒐部,悍將球團也感謝這些教練的付出與貢獻,期盼大家未來能有更好的職涯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呂宗恩沒被悍將續約後,他稍早也在IG發文,寫下離隊感言:「各位再見,上禮拜就收到小道消息公司沒有要續約了,昨天領隊約訪談後正式接到通知,感謝富邦公司一年的照顧,在球隊裡跟大家相處真的很開心,我會想念大家的,也感謝領隊針對我不足的部分最後給我的建言:要有求知慾和善待身邊的人。滿滿感恩。」

貼文底下有許多球員都留言感謝呂宗恩教練的付出,包括林哲瑄、申皓瑋、曾峻岳、張耿豪等人都寫下:「辛苦了」,郭俊麟則留下一顆大愛心。

但呂宗恩教練的一席話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其中有些涵意,紛紛表示:「水很深」、「金玉良言 感恩感恩」、「今年的季後賽有點晚開打」、「最後一句有點意思」、「真。季後賽開打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呂宗恩(@lzen.030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