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對我們是決定性一戰」 塞內加爾教頭談迎戰厄瓜多關鍵

2022/11/29 20:50

塞內加爾隊總教練西塞。(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時間今天晚間11點,A組兩地同時開踢,相較於晉級頗具優勢的荷蘭和早已宣告淘汰的地主卡達,厄瓜多和塞內加爾之戰更具變數,厄瓜多隊有4分積分,踢和就可晉級,3分積分的塞內加爾,晉級機會在自己腳下,勝出即可晉級。

塞內加爾隊總教練西塞今年46歲,是國家隊著名後衛兼任防守中場,2002年世界盃時他是隊長,2015年起,國家隊指派他擔任總教練。

談到即將到來的大戰,前一天受訪時,西塞說:「足球場不是戰場,理應不會有人陣亡。但對我們這個世代、還有現在踢球的這個世代而言,接下來這場比賽會是決定性的一戰,而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這趟旅程,我希望全員都能保持專注。」

西塞說,他對自家球員的進攻能力深具信心,但也知道厄瓜多隊實力強勁,「在真正贏球之前,我們要專注在場上,我知道我手下的小夥子們都能夠專注,或許我們能踢出不一樣的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