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各國小心!法國神鋒本澤馬在臉書PO出3數字有望歸隊

2022/11/29 20:52

本澤馬。(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科金球獎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原本因傷無緣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不過法媒今日先披露他有望歸隊,他晚間在自己臉書也放上動身前往卡達的照片,有望提前歸隊助尋求連霸的法國一臂之力。

34歲的本澤馬日前練球時衝刺造成左大腿四頭肌受傷,在接受MRI檢查後,確定肌肉撕裂傷,因此原定需3週的時間才能復原,他也成為1978年以來第一位缺席世界盃的新科金球獎得主。

本澤馬當初希望自己能退出法國隊的大名單,不想因個人傷勢耽誤球隊的衛冕之路,但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否決,所以本澤馬至今仍是法國隊的一員,如今他的傷勢復原進度超前,或許有機會奇蹟站上世界盃舞台。

已篤定晉級16強的法國,暫時終結2010年義大利、2014年西班牙、2018年德國等衛冕軍提前止步小組賽的「衛冕軍魔咒」,續朝連霸之路邁進。

本澤馬晚間於社交軟體PO出「974」,974正是本屆比賽場地之一,間接代表自己有望回歸,只是他能否上場為高盧雄雞貢獻心力,屆時就要看德尚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