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小聯盟約狂開福袋! 網羅前洋基牛棚好手

2022/11/30 08:08

天使用小聯盟約簽下前洋基牛棚好手霍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隊投手霍德(Jonathan Holder)被天使以小聯盟約簽下,有機會被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目前將會被分配3A鹽湖城蜜蜂隊。

30歲的霍德在2016至2020年都為洋基隊打球,累積176.1局,防禦率4.38,三振率21.7%,保送率7%,且有36.8%的滾地球率,為洋基隊吃下不少局數。但霍德在2021年被洋基隊選擇不續約,隨後被小熊隊給簽下,同年他受到肩膀傷勢問題,在小聯盟僅投2局。

本季霍德直到7月底才重返比賽,最終在小聯盟投21局,但他的帳面成績遠比進階數據要來得差,他的防禦率8.57,比投手獨立防禦率(FIP)4.66高了快兩倍。

天使在今年休賽季相當積極,除了簽下安德森(Tyler Anderson)外還交易來工具人厄謝拉(Gio Urshela)與外野手砲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近期更用小聯盟約簽下韋伯(Jacob Webb)與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與今天的霍德等投手福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